MARCECKO幸運之星兩地時間晶鑽腕錶-白/48mm 精選開箱文

,排行榜最多推薦/近期私心推薦/真心推薦 MARCECKO幸運之星兩地時間晶鑽腕錶-白/48mm


手錶、流行錶強打活動-福利品專區 推薦2014/2014排名/比較/遊戲/評比/排行榜2014/2014續約/功能


MARCECKO幸運之星兩地時間晶鑽腕錶-白/48mm

福利品對折出清!
  • 原廠公司貨
  • 兩地時間 時/分/秒顯示功能
  • 多層次錶盤,錶圈鑲嵌迷人晶鑽
  • 料號:ME21567L1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MARCECKO幸運之星兩地時間晶鑽腕錶-白/48mm的 我的心被MARCECKO幸運之星兩地時間晶鑽腕錶-白/48mm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MARCECKO幸運之星兩地時間晶鑽腕錶-白/48mm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4,150

    MARCECKO幸運之星兩地時間晶鑽腕錶-白/48mm

    兩地時間時/分/秒顯示功能
    多層次面盤,細緻線條雕刻
    錶圈鑲嵌迷人晶鑽

    MARC ECKO美國前衛街頭時尚
    品牌形象獨立創新,大膽設計帶來視覺的衝擊

    具備兩地時間時/分/秒顯示功能
    多層次面盤表現出獨特自信內涵,小齒輪裝飾設計
    錶圈鑲嵌迷人晶鑽,更烘托出上流高貴氣質
    12點鐘經典品牌LOGO,不凡品味眾人欣賞!
    時尚精品的光燦質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
    十足的時尚視覺系配件,個性風格不容忽視
    不受拘束、求新求變,讓您走在時尚最尖端!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dds112 的頭像
      dds112

      優惠折扣券免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