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AUltrasize超強悍個性時尚不鏽鋼腕錶-黑色/50mm 熱銷推薦/我只推薦好東西

,入手、開箱、評測、感想


手錶、流行錶新品上市-本週新上架 每日搶便宜1元起/Mobile01


PUMAUltrasize超強悍個性時尚不鏽鋼腕錶-黑色/50mm
  • 原廠公司貨
  • 立體刻度時標
  • 防水100M
  • 左表冠設計
  • 料號:PU103461008

  • 青春是道情不自禁燦爛的陽光 PUMAUltrasize超強悍個性時尚不鏽鋼腕錶-黑色/50mm 一雙渴望翻山越嶺透明的翅膀 迫不及待要在蔚藍天空裡奔向 我的愛 我的心 我的夢 PUMAUltrasize超強悍個性時尚不鏽鋼腕錶-黑色/50mm 夢中彼個人 是心愛的你 給我不顧一切的勇氣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PUMAUltrasize超強悍個性時尚不鏽鋼腕錶-黑色/50mm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5,280

    PUMAUltrasize超強悍個性時尚不鏽鋼腕錶-黑色/50mm

    PUMA Ultrasize 超強悍個性時尚不鏽鋼腕錶-黑色/50mm

    PUMA Ultrasize系列-精采呈現大尺寸極限時尚美學
    大面徑錶款,不鏽鋼錶殼
    立體刻度時標搭配PUMA LOGO
    左錶冠的特殊設計,更增添與眾不同的獨特氣息
    既休閒又充滿時尚感,為運動時尚作了最佳詮釋!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dds112 的頭像
      dds112

      優惠折扣券免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