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URALLYJOJO炫爛多彩晶鑽陶瓷都會腕錶-黑/30mm PChome購物網排行榜/ISunfar 愛順發購物網

,心得評價/CP值高的評價/媒體評價


手錶、流行錶新品上市-本週新上架 3C開箱/資訊評測


NATURALLYJOJO炫爛多彩晶鑽陶瓷都會腕錶-黑/30mm
  • 原廠公司貨
  • 耀眼晶鑽點綴,高貴陶瓷打造
  •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
  • 產品型號:JO96811-88F

  • 青春是道情不自禁燦爛的陽光 NATURALLYJOJO炫爛多彩晶鑽陶瓷都會腕錶-黑/30mm 一雙渴望翻山越嶺透明的翅膀 迫不及待要在蔚藍天空裡奔向 我的愛 我的心 我的夢 NATURALLYJOJO炫爛多彩晶鑽陶瓷都會腕錶-黑/30mm 夢中彼個人 是心愛的你 給我不顧一切的勇氣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NATURALLYJOJO炫爛多彩晶鑽陶瓷都會腕錶-黑/30mm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4,980

    NATURALLYJOJO炫爛多彩晶鑽陶瓷都會腕錶-黑/30mm

    NATURALLY JOJO 炫爛多彩晶鑽陶瓷都會腕錶 銀黑/30mm

    NATURALLY JOJO的簡約個性,承襲一貫的紐約風跟恣意揮灑的設計風格,簡約中不失搶眼風采的經典設計。
    時尚的雙質感錶盤搭配2進位阿拉伯數字佐晶鑽的時標設計展現閃耀迷人丰采,而12點鐘方向NATURALLY JOJO品牌LOGO和整圈晶鑽的錶框,更是充分展現十足的前衛時尚!
    而高級精製的細膩陶瓷錶身錶帶,呈現出錶款經典的俐落出色,表現出JOJO恣意揮灑的時尚風格!

    【關於JOJO】

    NATURALLY JOJO於1994年誕生,獨一無二的經典風格,廣受世界各地的喜愛,展現自我、個人魅力是JOJO品牌主要的開發概念,相關產品涉及廣泛,以其衍生出自信、個性化的極簡色調的系列商品,提高時尚水準與個人風格!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dds112 的頭像
      dds112

      優惠折扣券免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