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ICE條紋風格不鏽鋼時尚腕錶-黑/46mm PChome購物網排行榜/ISunfar 愛順發購物網

,最多人推薦


手錶、流行錶新品上市-本週新上架 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/3C開箱/資訊評測 手錶、流行錶新品上市-本週新上架


POLICE條紋風格不鏽鋼時尚腕錶-黑/46mm

送植村秀雙層旅行化妝箱(市價1100)
  • 原廠公司貨
  • 浮雕式的面盤與指標時刻
  • 10ATM功能、三點鐘方向日期視窗
  • 型號:14101JS-02M

  • 如果我們從來沒有遇見 POLICE條紋風格不鏽鋼時尚腕錶-黑/46mm 如果那一天你沒多看我一眼 我就不會陷進甜苦之間 還擔心賞味期限 如果 我的用心 POLICE條紋風格不鏽鋼時尚腕錶-黑/46mm從沒有發現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POLICE條紋風格不鏽鋼時尚腕錶-黑/46mm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4,750

    POLICE條紋風格不鏽鋼時尚腕錶-黑/46mm

    POLICE 條紋風格不鏽鋼時尚腕錶-黑/46mm

    POLICE為了迎合不同消費者的搭配風格,一直以來都有創新的前端設計,超越年齡、性別,在飛機場、火車站、街頭,都有POLICE的時尚追隨者。唯我獨尊,隨心所欲的搭配,就是POLICE的時尚精神。

    本款維持以往45mm大徑面的錶面設計,浮雕式的面盤與指標時刻,與放射紋路與格紋結合,12點鐘方向以品牌LOGO為標示。

    具備基本的10ATM功能、三點鐘方向日期視窗,能完全展現屬於您的自我風格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dds112 的頭像
      dds112

      優惠折扣券免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