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Kitty甜蜜時刻愛心棒棒糖皮革腕錶-白面x白/32mm 心得筆記/優缺點分析

,開箱文全紀錄/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
手錶、流行錶新品上市-本週新上架 開箱文全紀錄/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 手錶、流行錶新品上市-本週新上架


HelloKitty甜蜜時刻愛心棒棒糖皮革腕錶-白面x白/32mm
  • 原廠進口品
  • 三麗鷗授權
  • 原廠皮革錶帶
  • 心型造型錶殼
  • 料號:HKFR1253-01C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HelloKitty甜蜜時刻愛心棒棒糖皮革腕錶-白面x白/32mm的 我的心被HelloKitty甜蜜時刻愛心棒棒糖皮革腕錶-白面x白/32mm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HelloKitty甜蜜時刻愛心棒棒糖皮革腕錶-白面x白/32mm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,150

    HelloKitty甜蜜時刻愛心棒棒糖皮革腕錶-白面x白/32mm

    Hello Kitty 甜蜜時刻 愛心棒棒糖皮革腕錶_白面x白/32mm

    小巧的錶殼及輕巧的重量,
    銀刻數字時標與銀刻指針,
    愛心造型錶殼,加上閃耀水鑽裝點,
    讓您的寶貝成為迷人的氣質小甜心,
    經典HELLO KITTY設計童錶,陪伴孩子一同享受甜蜜時刻!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dds112 的頭像
      dds112

      優惠折扣券免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