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都市時刻三眼日期腕錶-黑面紅/小/32mm 好物推薦

,精選開箱文/2014年度[開箱]


手錶、流行錶情人‧送禮精選-for her‧女錶推薦 MallDJ親子購物網排行榜/順發3c購物網排行榜


MIRRO都市時刻三眼日期腕錶-黑面紅/小/32mm
  • 冷冽金屬色彩、藍寶石水晶鏡面
  • 時標魅力點綴、日期、星期顯示
  • 型號:6896BL-383J-BKR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MIRRO都市時刻三眼日期腕錶-黑面紅/小/32mm的 我的心被MIRRO都市時刻三眼日期腕錶-黑面紅/小/32mm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MIRRO都市時刻三眼日期腕錶-黑面紅/小/32mm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2,990

    MIRRO都市時刻三眼日期腕錶-黑面紅/小/32mm

    MIRRO 都市時刻三眼日期腕錶(黑面紅/小)

    腕錶的線條清晰流暢,著色立體凸貼指標刻度,與明亮色的錶盤相得益彰
    內設三盤指針,日期、星期顯示與24小時制等功能,突顯獨一無二的雅緻的外觀
    及簡約時尚的設計,讓腕錶感受到非常顯眼,讓您擁有屬於都市的專屬魅力
    迷人的風雅,滿足了品味的喜悅,嶄開新時代另一番時尚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dds112 的頭像
      dds112

      優惠折扣券免費用